close
老實說,考完試的第一個上課日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玩
芝加哥很有趣,全面失控也很好看,但就是沒人把女王級座位讓給我,也沒有人幫我搥背,害我脖子很痠(牽拖這麼多!)
原本要看狼與辛香料的,可是先答應借給同學就不好意思跟他拿了

想想只好去看魔法人力派遣公司,但不知道怎樣,整個就是因為太想ひばり的關係吧!害我的腦袋也轉不太過來!!(恭彌啊恭彌你總是這麼容易讓人家為你傾倒~)
後來去看了我覺得非常沒內容物的出包王女!!!結果還是跟之前幾集一樣讓我失望!!畢竟我不是萌那些東西自然不知道他的美好(嘆)
我就閒來無事的寫同人文,結果又搞了一個複雜的691827走向出來,我非常懊惱...然後不知道又是什麼原因又把他耽擱了,我只能說我還不夠腐吧!(笑)
下課跑去某家離學校很近的漫畫店,果然我沒有皇冠是不行的,那家店的老闆還真是咄咄逼人,因此我對ひばり的愛又因此燃燒了起來(你是按怎?)
替阿哲買到了18的里蹦,封面是我家那變態(?)的ひばり,想到下一集的封面是骸桑,又有一種691869突然跳出來的感覺




總之啊!我的生活只要少了同人就沒有意義了呢(好消極!!)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