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對不起阿哲了(哭)
今天他還畫了隻山本出來嘎嘎嘎!!!超棒又超帥又超腹黑的!!
但是我自從n個月前孵出來的6927文之後,就難產了啊!!
已經考完試一個禮拜了,沒道理在這樣拖下去,我去撞牆啊我!
今天終於要很認真的寫691827(對生手會不會太難=  =?)文的,但是我腦袋的豆腐渣依舊還是豆腐渣,正如同雲雀學長還是雲雀學長一樣(眾踹),沒有任何靈感啊啊啊!!
靈感神離我而去,雲雀女王離我遠去(你是按怎?),突然覺得世界沒希望了啊啊啊(應該只是後者吧?!)
唉,我哭,如今文字債可以堆成101了,又高又比推倒雲雀還容易推倒,當初的自信到底跑到哪了?
只希望突然走著走著女王就誕生在我面前(笑),說不定我可以跟他邊走邊聊天邊亂然後靈感也跟著降臨了(骸さま:クフフ~給我去輪迴吧!)
還是不要打恭彌的主意好了,嗯嗯嗯.....骸さん別生氣(汗笑)




這篇根本就是在耍白癡,害我很累得打了些日文(癱)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