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發成績單的日子啊
昨天晚上還跟老媽在那邊窮緊張,想說會不會自己對錯答案,或著是畫錯卡
終究,老天爺沒有開我玩笑啊 !
夢寐以求中的298
一年來的努力(兼打混?)
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即使在這一年中歷經過風風雨雨,遭受到背叛
感謝各位,我熬過來了,因為大家值得依靠的肩膀,給我了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好了,太感性了,快到畢業了就會有種想把大家通通抓起來的感覺,畢竟一個禮拜後,大家分道揚鑣,三年來的感情能不能保值,是我無法料想到的
我珍惜我擁有的一切,我珍惜現在的我們
即使有一天我在重慶南路,你們在南海路的這些混帳也別忘記要來找我啊(笑)
總覺的畢業典禮那天坐在我旁邊的會很可憐,不知道會不會把我抓起來打,但是我還是會哭的啦~我連國小畢業典禮都哭的老子老娘都分不清楚了,何況是你們這些陪伴我三年的狐群狗黨(?+笑)




原本想要來個我和成績單的親密合照(工口無)
但是因為我姐把相機不知道放哪(妳有從凱悅拿回來嗎?妳有找妳同學拿嗎?)
仔細想想這樣好像會被拖去打
而且被某人看到又要誇我一番(笑)
還是算了唄~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