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對連接詞無能,
所以用條列式來講今天的瑣事.



1.今天一早遇上了B先生,
B先生竟然很開心的說這是幸運的一天,
我無言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哈哈哈的陪笑.
我說,
B先生,
你要我如何是好?
2.今天是學弟妹烤肉的日子,
我在學妹那攤幫忙,
結果火升了半節課,囧到爆,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幫學妹的忙,
雖然我吃了一些,
但是心意最重要嘛呼呼(乾笑)
3.B先生讓我煩悶,
希望你在講話前可以先思考你講了些什麼,
還有不要誤解我的意思,
我不喜歡這樣,希望你了解.
4.一回到教室我擺臭臉給K先生看,
對不起,我是真心道歉.
我總是容易把脾氣表露出來,
也不想想別人的心情,
還有對你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對不起,我無法收拾B先生帶給我的怒氣,
也謝謝你讓我知道,
我是個十分嬌縱的人.
5.我不知道B先生你在耍什麼憂鬱,
不要把情緒傳染給我,X的.
6.我好像是用完就丟的人,
搾取完利益,就當作不認識我一樣,
三年同學感情也不過如此?
我認了.
7.今天好熱,預演好煩,大家好吵,裙子好短,脾氣好燥,頭腦好暈,肚子好空





我好想哭.....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