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後宮嬪妃聽命於我!!!噢....(眾後宮齊踹)
抱歉了各位愛妾,我知道你們因為我偷藏了"人妻物語"所以很憤怒很吃味很怨懟很想成為裡面的人妻是唄,你們早就是我心裡的人妻了啊啊啊啊....呃啊.....(陣亡?!)

(雲雀的人妻樣太美好!!!!)



其實啊其實我是很想講一些感性一點的話,
畢竟明天我們就畢業了阿嘆....
雖然我對你們有很深很深的眷戀,
但是我現在卻沒有心情說出來,
Perhaps地點不對,氣氛不對,気持ち不對,人妻不對,骸雲不對,冷CP不對....(不要玩了!!!)
老實說明天一下子就到了,典禮也一下子就過了,
我們也一下子就分離了.....



反正謝老師那還能再見面的,
你們答應過我的,
食言的就去學務處跟慧敏老師拿麥克風跟全校廣播說人妻萬歲萬萬歲.....



回到正題,
我已經想到怎樣整阿哲這名正受寵的後宮一號了嘛呼呼~
明天等著瞧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