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呼嘎秀嘎(?),
我沒有哭欸啊哈哈哈......
是學校沒有給我hu(五人眾念法),還是我自己就沒Hu啊?!?!
但是想到以後不能見到同學,
還是有無限的惆悵感啊我哭....

如果要看照片,相簿已經PO完了,
但是也沒啥好看的啊=  =,我拍的時候覺得還蠻成功,上傳到電腦放大之後就相當可怕了(哭),到底是我哪隻眼睛出了問題啊啊啊啊?!?!請給我比較能看的阿捲桑(你誰?)
裡面全部都是阿捲女王收後宮的實錄啊啊啊,還有強迫人妻們戴上一些奇怪三八小道具的照片,你真的要看噢真的要看噢?!?!?!?!?!?!?!(逼問)
話說我剛本來要打阿捲大淫魔,但是電腦在打淫魔的時候就逼了一下,我家是有某個程式會把淫魔這詞擋住嗎?!?!?!好疑惑說~
總之畢業典禮算是很圓滿結束,我也在下面笑得掉眼淚(無良!!!!),不過上台獻花有稍微感動一下,我不捨得你們啊笨蛋!!!!!!!




請問一下楊慧x組長,
妳有跳熱舞嗎?!?!?!(踹飛)
請問一下林香x老師,
妳今天幹嘛穿的這麼正?!?!?!(後宮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