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噢.....
要是每天都待在冷氣房,不用想著英文的事,有我的正宮娘娘陪著我....那有多好啊!!!(吶喊)


1.最後還是要去飛哥嘛口胡!
腎衰總是喜歡浪費我時間,
嘖嘖嘖嘖嘖..........
2.最近能手出本的資訊好少,
我囧了,原本想說第一次參加CWT會花很多錢的,
結果我錯了,沒想到我那麼挑,
果然我不適合亂散財~(笑)
3.我好像還有很多漫畫小說都沒看,糟了糟了,
陳大小姐追過來了,我會死的!!!!!!!!啊啊啊啊!!!!!!!!!!(別聽這個人在靠夭)
或許我要排個玩樂時間表?!嗯嗯嗯.....GJ呀我的頭腦!
4.199話好期待,S娘很好很強大,山本君也很好很強大,凱薩琳你去死,天野明萬歲!
不知道人氣投票第一名是誰,是我的正宮娘娘吧,是吧是吧?!?!?!?!
恭彌我愛你!(不要趁機告白口胡!)
很期待彩頁 =ˇ= 希望大叔蘿莉可以修得正果(妳去死!)





最近真是太有愛了!
一大堆大叔蘿莉,然後又跑出來四四兄弟愛!!!



Fin.(這麼大有三小路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