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的日常沒什麼,都是渣!
絕對絕對不跟你們說我看了哪個CP的同人然後來有愛加偷笑了好幾天,一定不會是什麼骸雲骸,也不是18或23N,因為我不是變態知道了嗎?
嗯,真舒服~正文還沒開始就把最主要的東西講完了,
那裏面還剩什麼?
當然就是無節操無拘束無的放矢的腐思想!!!!!!!!!!!!!!!!!!!!!!!!!!!!!!!!!!!!!!!!!!!!(大叫)

家教200話,
又是凱薩琳跟山本阿武的一點都沒有愛的無聊的小的決鬥,(私心過重~)
然後看到了御兄S娘,就有一種血液往腦門衝的洶湧感.....





.....好萌啊....




然後看到了96MM,整個就是有開心到,然後整個就是有沮喪到.......
.......
小褲褲偷看計畫失敗(含恨)
這時候應該有個人要來適時的吐槽我說:你是大叔啊?!?!?!
但事竟然沒有,我怒,
如阿哲所說,我是少了吐槽就活不了的人,我是綜藝咖,我是新八~(啥?!?!?!?!?!)
總之~這話證明了骸SAMA還活著,還留著他帥帥的面皮等著雲雀,(抱歉我是骸雲派不是ALL綱派,有雷到自己找地方躲啊~)



...




講到這,就想要提提我對家教CP的感想,
關於之前在格友的部落格上,
竟然看到了有人因為家教很多同人而罵家教這個作品,
我覺得這樣的思維是本末倒置的.
一定是要先由天野媽畫出這作品,
然後因為畫風出奇的好,廣受同人女愛載,
才會開創出家教同人成績亮眼的版圖,
批評我們這些明明就是因為很愛家教所以喜歡家教同人,卻被罵成褻瀆漫畫的人思想有問題,那就算了,
不能這樣否定天野明的家庭教師,
否則.......
同人也不算少的NAXXTO,是不是也該被抓起來罵一翻?
但是我目前為止聽到的不是在罵NAXXTO太多同人,而是他的原作有問題欸~




如果你是NAXXTO迷,請不要跟我理論,我也不會理你,反正我打從出生以來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討厭NAXXTO,每個人都可以有討厭喜歡的漫畫吧?!就算你討厭家庭教師但是喜歡NAXXTO,我也不會跟你開打好嗎?請不要自己雷到又來罵人啊!!!!!




噢,抱歉,怨念太深,
到底是對誰的怨念呢~我也不清楚咧(笑)
於是如此,我又想到了!!




因為對方喜歡的CP討厭,所以就筆戰的同仁,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我覺得互相攻擊幹譙是沒意義的!!!!!
雖然ALL綱中除了1827+6927除外,我是不萌的,
而且最近還走向骸雲派,
但我也不會攻擊喜歡8059或5927的同仁啊!!!
請互相尊重吧!!!!!!!!才能開創更美好的同人世界的未來!!!!!!!!!!!



然後,就這樣了,好想睡覺~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th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